台湾世新大学管理学院老师任教于我院2011级闽台班

发布时间:2012-09-16浏览次数:336

今年9月,我院迎来了海峡对岸台湾世新大学管理学院的4位老师,按照我校与台湾世新大学签订的“闽台高校联合培养人才项目”协议,本学期这4位老师担任我院2011级闽台班《西方经济学》和《管理学原理》两门课程。其中,周济教授和许素华教授合作任教《西方经济学》,周明智教授和林建江教授合作任教《管理学原理》。

 

周济老师正在讲授《西方经济学》

 

 

周明智老师正在讲授《管理学原理》

 

据悉,“闽台高校联合培养人才项目”是根据福建省政府办公厅《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实施计划》(闽政办[2008]50号)及《关于实施闽台教育交流与合作工程的意见》(闽政办〔2008176号)等有关文件精神而设立的。该项目通过闽台两岸高等院校专业合作及分段对接,引进台湾著名高校的优质课程体系、教学管理经验和国际化师资,培养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我院与台湾世新大学管理学院建立了深度合作,目前,我院2010旅游管理专业闽台班的116名同学正在台湾世新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学习。2011级闽台班也将于明年9月赴台学习一年。

 

(吴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