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玉清书记赴台看望慰问2010级闽台班学生和带队教师

发布时间:2013-01-07浏览次数:432

2012年12月18-22日,许明副校长、校学工部廖深基部长、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姜兴山处长、我院兰玉清书记率团访问台湾相关高校,看望慰问我校在台交流生。

在世新大学,赖鼎铭校长、余致力副校长、熊杰副校长会见了我校代表团。世新大学校方对我院2010级闽台班同学在台的学习、工作和生活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双方就今后进一步提升教学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许明副校长、兰玉清书记等与我院在世新大学校学习的116位同学进行了面对面畅谈,并向同学们赠送了我校105周年校庆纪念品,勉励同学们学业有成。

20日,兰玉清书记再次来到世新会馆与部分学生干部和杨建明、贾志峰教师进行了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深入同学们的宿舍进行了考察,询问同学们在台湾学习、生活的感受,并嘱咐同学们要好好学习,注意身体健康同学们对学校、学院领导的到来感到高兴,倍受鼓舞。对学校的重视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用优异的学业回报学校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