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大学为我校赴台学习学生举办结业式

发布时间:2013-07-03浏览次数:314

      626日下午,台湾世新大学在管理学院大礼堂为我校闽台联合培养人才项目首批赴台学习的旅游学院2010级学生举办结业式。世新大学頼鼎铭校长、熊杰副校长、世新大学终生教育学院吴永乾院长、世新大学管理学院观光学系王正平主任以及相关任课老师出席了结业式

頼鼎铭校长致辞并为同学们颁发了结业证书。他对同学们在世新大学这一年的学习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同学们的顺利结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回到福建师大后继续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发挥海峡两岸的桥梁沟通作用。

旅游学院教师代表刘子楠老师和学生代表林真恩同学也分别发言,对世新大学领导老师这一年来给予的无微不至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对闽台合作培养人才项目的发展和对加强海峡两岸沟通交流的良好展望。

期间,师生们观看了同学们自己制作的回顾短片以及由旅游学院2010级闽台生“青春”合唱团与世新大学学生“斑马”合唱团共同表演的歌曲大串烧等精彩节目。

赖鼎铭校长致辞

刘子楠老师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