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旅游局郑维荣副局长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3-12-11浏览次数:276

 

 1210日上午,福建省旅游局郑维荣副局长、人事处林小峰处长、省旅游干校郑金龙副校长一行三人莅临我院考察调研。我院领导、系主任、中心主任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郑耀星院长对郑维荣副局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省旅游局长期以来对我院的大力支持。通过观看我院宣传影片,介绍我院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学科发展、科学平台以及办学等情况。

 郑耀星院长介绍了“凝练办学特色,打造海峡旅游教育系列品牌”上的一些做法,并提出了学院的发展愿景和建设思路。

 郑维荣副局长表示,福建师范大学旅游人才培养处在全省龙头地位,旅游学院闽台合作办学经验值得总结,办学模式值得借鉴。同时郑维荣局长针对旅游人才培养体系建立、闽台旅游教育合作、在职旅游人才素质提升、对台旅游问题研究、旅游人才到省旅游局挂职锻炼等问题提出一些有见地的想法。

 随后,双方就旅游人才培养、课题研究、研究生培训,科研机构共建等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会后,郑维荣副局长、林小峰处长、郑金龙副校长一行还考察了我院学生校内实训基地“蚁巢休闲吧”,并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意见。

                                                      (旅游学院  江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