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2级闽台合作项目学生赴台学习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4-05-30浏览次数:380

5月28日下午,学院党委张虎副书记在笃行楼115教室为即将赴台湾交流学习的2012级闽台合作项目全体学生开设专题讲座。

张虎副书记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福建师范大学对外交流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暂定规定》、《福建师范大学本科交换生学籍、学分管理规定》和旅游学院学生赴台交流学习管理暂行规定,同时针对同学们赴台学习可能遇到的困难,考试纪律和有关奖惩制度进行了介绍,强调同学们在赴台学习的过程,一定要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我校、以及学习学校的校纪校规;并希望同学提升自身素质,树立我校学生的良好形象。随后,张虎副书记与同学们分享了介绍当下成功人士事例的文章,并简练地总结出了“整、借、学、变”四个学习要点,殷切希望同学们在台湾能学有收获。

本次教育学习是我院闽台合作项目学生行前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讲座,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学校、学院赴台交流学习纪律要求,确保了后期赴台学习工作的开展。

                                                                 (记者团/ 罗泽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