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线路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4-09-30浏览次数:626

927日,“传承鼎新,追梦之旅”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线路设计大赛总决赛及颁奖典礼在陕西省铜川市举办,由我院储德平老师指导、2012级闽台合作项目旅游管理专业李文衡、苏伟锋、张璇、叶芳妹、查紫卿五位同学组成的“维度”团队在决赛中发挥出色,以总分第四名的成绩荣获三等奖;苏伟锋同学以突出的专业素质和应变能力获得评委及观众的一致认可,荣获全场唯一单项奖“最具潜质奖”;储德平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届大赛于今年5月启动,历经初赛、复赛、总决赛三个阶段。共有来自浙江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西大学、河南大学、海南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央民族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华侨大学、广州大学等43所高校的146支队伍报名参赛,共有30支队伍进入复赛,10支队伍进入决赛。该赛事由全国红色旅游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主办,还得到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中央网络电视台(CNTV)、中国旅游报的大力支持。

苏伟锋(右一)、叶芳妹(右二)、李文衡(右三)

(旅游学院 江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