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企业家黄幸寓董事长与许惠成总经理应邀到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5-03-15浏览次数:128

 

39日晚七点,本学期“企业家上讲堂”活动第一讲在我院5MBA教室举办。台湾力正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幸寓女士与台湾上丰休闲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惠成先生为我院全体研究生和13级旅游管理本科生开讲。

作为我校校友及我院兼职教授的黄幸寓董事长作了题为“台湾文创与观光产业之应用”的讲座,其讲座主题围绕台湾文创的定义、特征、发展概况、案例介绍和分析展开;介绍了台湾观光工厂的数量、分布、发展等,且重点向同学们展示了台湾的毛巾、灯笼、燕窝、维格凤梨酥等的观光工厂的创意设计,充实了同学们对观光工厂的理解。

许惠成总经理作为将热气球旅游项目引入台湾的第一人,以“台湾节庆活动产业发展现况和趋势”为题,就台湾热气球嘉年华的形成、以及目前的发展现况,以图、文、音频媒体的形式向同学们作了生动的介绍,由热气球引发的“3D旅游热”也引发同学们的兴趣。会场气氛热烈,掌声和笑声不断。

我院一直致力于培养全方位、高素质的应用服务型人才,邀请行业实践和管理经验丰富的企业家为我院学子开设讲座,不仅为学生们引入前沿信息和资讯,同时增加学生与社会企业家的交流机会,为推动了我院人才培养搭建平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