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3级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2-26浏览次数:673

2月26日下午,我院2013级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在学院5楼会议室举行。副院长骆培聪、党委副书记张虎、旅游管理系主任赵航、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甘萌雨、郑雅频老师、辅导员黄剑和2013级旅游管理49名学生共同参加了动员大会。

在动员讲话中,骆培聪副院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听从指导,配合指导老师的工作;二是善于沟通,在实践中学会待人接物;三是注意安全,确保平安实习。张虎副书记向同学们强调要“用学习的眼光看待实习,用就业的眼光看待实习,用安全的眼光看待实习”,并时刻牢记自己大学生的身份,在工作岗位上为学校、学院争光,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精神面貌。赵航主任和甘萌雨主任也分别对同学们的专业实习做了自己的说明。

据悉,此次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分别分布在福州源脉温泉、省旅、福建旅游百事通和福建康辉旅行社。实习动员大会的举行,帮助同学们明确了专业实习的内容和意义,为实习的顺利进行打下良好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