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03-22浏览次数:550

 会议于323日下午在旅游学院五楼U型教室举行。学校教务处吴文哲副处长应邀作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安排与建议》的专题报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叶萍书记主持。

 吴副处长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从审核评估与水平评估的区别、审核评估过程要求、学校评估工作安排、学院评估几点建议等方面作详细阐述,让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内涵和工作思路的理解。报告分析透彻,富有启发。

 副院长骆培聪教授通报了上学期教务处督导员检查档案情况,并提出试卷归档、毕业论文工作要求以及评估材料分工等事项。

 最后,院长伍世代教授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全院教师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认真思考,按照要求做好每项工作,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学院本科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张为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