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16-04-27浏览次数:249

427日下午,我院在五楼U型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大会,正式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第二督导小组副组长郑文灿、组员闵华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叶萍、院长伍世代、副院长骆培聪、副书记张虎以及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叶萍书记主持。

叶萍书记围绕学什么、为什么学、怎么学、要达到什么目标等问题,强调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对如何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重要任务、基本原则、学习教育内容、学习方式、主要措施和要达到的效果做了动员部署。她指出,把握“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核心是解决问题,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学院党委将结合学院实际,突出特点,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统筹兼顾,认真抓好落实,担负起“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这一重要政治任务的主体责任,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基层延伸,落到实处。

郑文灿同志代表校第二督导组作讲话。他要求全院师生党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上来,以强烈的责任感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抓紧抓好。第一要准确把握本质要求,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体现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从“要我学”向“我要学”转变;第二要积极创建高校基层党建“三个好”(即开展“党员好故事、书记好党课、支部好案例”创建活动);第三要加强宣传引导,浓厚学习教育氛围。

最后,叶萍书记代表院党委表示,一定会按照校党委的部署安排,细化实施方案,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好做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