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陈乙玲等同学荣获世新大学优秀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6-04-28浏览次数:411

2016420日,台湾世新大学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福建师范大学成绩优异生颁奖典礼在世新大学国际会议厅举行,我院2013级闽台合作项目学生陈乙玲等7位同学获表彰。世新大学相关学院院长、各系系主任及我院随队教师出席了颁奖典礼并合影留念。

经过一个学期的学习,休闲与游憩专业的王琳,黄晨绮,陈贞贞;旅游管理专业的陈乙玲,赵晶镁,陈燕琴,江艺燕等7位同学成绩优异,表现突出,获评世新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典礼上,世新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廖鸿图教授为她们颁发了奖状;吴永乾校长发表致辞,对全体跨域学习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他指出,学习不只是求得专业知识,还要启迪智慧,更要习得做人做事的道理,警示同学们要多向好的榜样学习,吸取坏的教训,不要丧失方向感;同时,他还期望同学们能将好的习性、精神感染给周边的台湾同学,带动更多学生积极投入到学习当中。最后,吴校长提出寄语,希望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业顺利,毕业后成为社会中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共同助力。

典礼结束后,同学们对世新大学提供的高品质学习环境表示感谢;同时也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为两岸交流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