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世新大学观光系主任王正平老师为我院15级闽台生开设专业讲座

发布时间:2016-04-25浏览次数:217

422日下午,台湾世新大学观光系主任王正平老师于院办四楼为我院15级闽台班的学生进行了专业介绍,本次讲座由骆培聪副院长主持。

介绍会伊始,王正平老师先从“学会选择”、“学会做计划”、“身心同整”调动起全场的气氛,引发同学们的思考。进而从专业设置、办学规模、师资配备等多方面介绍了观光系的情况。王老师指出,旅游可以细分为餐旅、观光休闲业、观光规划、风景区开发等多个方向,而选择哪个方向,就要认清自己的特质。随后,王老师指出世新的校训“德智兼修,首脑并用”,也体现在了观光系的教学中,除了配备高端师资、写作教学外,还有大量的图书设备、见习机会以及课余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有利于切实提高观光专业核心能力。而在最后的问答环节中,王老师以幽默风趣的对话方式,解答了同学们有关就业方向、会展专业的疑问。

本次专业介绍讲座,不仅为闽台班的学生提供了大量专业参考信息和教学信息,也使得心中对于专业的选择有了更好地把握,可谓收益颇丰。

  

                                                      供稿 新闻媒体中心/黄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