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长平校长到世新大学看望我院在台求学学子

发布时间:2016-04-28浏览次数:539

2016425日,校长王长平教授、教务处林深处长、港澳台办姜兴山主任、学工部张爱民副部长等一行专程来到世新大学看望学院在台求学学子,并举办福建师范大学师生座谈会。学院2013级闽台合作项目学生代表、以及其他专业在校交流学习代表及随队教师参加了座谈。

王长平校长一行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欢迎。交流会上,王校长代表学校对全体在台学习交流的同学表示亲切的问候,并分享了自己曾在北大求学和德国留学期间的学习经历,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面对文化和教学理念的不同,要充分挖掘两校的优势和特点,传承我校百年传统积淀和优良校风,珍惜难得机遇;他鼓励同学们多开拓视野、多学习先进理念、多参与专业实践、多融入当地文化,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争当两岸文化交流的使者,圆满完成在台学业,为师大增光。

同学们与校长分享了在台湾期间的收获及所思所感,还就在台期间在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校长对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做了现场解答,并表示要在我校的内涵建设和教学改革方向多做努力,办同学们满意的教育。会后,王长平校长一行与同学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