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长平校长参访台湾铭传大学并看望学院师生

发布时间:2016-05-06浏览次数:534

    428日,王长平校长与学校教务处林深处长、港澳台办姜兴山主任、学生处张爱民副处长一行莅临台湾铭传大学开展参访活动并看望我院在校交流学习的2013级酒店管理专业师生。铭传大学校长李铨,副校长王金龙、观光学院翁振益院长、大陆教育交流处刘广华处长及黄新福副处长,以及我院2013级辅导员朱银娇等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铨校长对王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铭传大学“创意,创新,创业”的三创办学理念,播放了铭传大学的宣传视频。王长平校长向铭传大学领导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办学特色,并对我校师生在校交流学习期间受到的关爱和帮助表示感谢;双方就两岸合作办学已取得的经验进行了总结,并对两岸交换访学研修新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会上,王校长亲切问候了同学们的生活与学习,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在台湾学习的机会,努力学习促进两岸文化融合,学有所成,今后为两岸的经济发展和文化繁荣做出更大的贡献。期间,李铨校长与王长平校长互赠礼品纪念,并与全体来宾合影留念。

  

  

                                                         供稿/朱银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