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世代院长入选第三批省特殊支持“双百计划”人选

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185

  日前,中共福建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公布了第三批省特殊支持“双百计划”人选。我校共有11位教师入选,伍世代院长入选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据悉,此次全省共有34人入选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人选,我校入选7人。

  

知识链接:

              福建省特殊支持高层次人才“双百计划”

根据《福建省“海纳百川”高端人才聚集计划(2013—2017年)》(闽委办发〔20133号)和遴选办法规定,福建省每年评选200名科技创业人才、科技创新人才、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百千万工程领军人才、青年拔尖人才、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等各类高层次人才,作为福建省特殊支持的高层次人才由省人才专项经费给予特殊支持,其中科技创业人才、科技创新人才每人80万元,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百千万工程领军人才、青年拔尖人才每人50万元,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每人30万元。直接入选“国家特支计划”的,自然入选省特支人才“双百计划”,由省人才专项经费按1:1配套;入选省特支人才“双百计划”后入选“国家特支计划”的,省级配套资金按国家标准追加差额部分。


                                   (旅游学院   江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