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1——2012学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正式开学

发布时间:2011-11-14浏览次数:252

 

11月14日晚,由我院团委主办,院”天涯”社团联合会及学生会共同承办的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在旅游大楼四楼举行了开班仪式。此次开班仪式特别邀请了YBC青年国际创业导师赵宇为大家演讲。我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此次培训中,赵宇老师的演讲以“赢在大学”为主题,以就业和创业为主要内容与核心,先抛出事例,再引出话题。演讲中,赵宇老师通过对“赢”字五部分——亡、口、月、贝、凡划分,结合生动、风趣的实际事例对大学生如何面对未来就业及创业中的危机感、加强时间管理、培养自身综合能力提高个人竞争力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分析和解读。演讲结束后,全体同学自动起立为赵宇老师报以持续热烈的掌声!赵老师还留下了他的联系方式,欢迎同学们以后与他进行交流。

本次演讲以“赢在大学”为主题,在我院的学生骨干明确自己努力的方向和深刻认识到提高干部综合素质意义的同时,也为学院今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