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专家论坛系列讲座——加利福尼亚内华山脉和它的国家公园

发布时间:2011-09-25浏览次数:52

924日上午,由我院主办的专家论坛之加利福尼亚内华山脉和它的国家公园学术讲座在旅游楼四楼正式举行。讲座特邀美国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John Kirchner 教授主讲。我院2011级“闽台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 John教授以他在内华山脉和国家公园的亲身经历为出发点,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内华达旅游区的气候状况、自然生态、人文环境以及发展历史。讲座中John教授还精心配上自己实地拍摄的相关内容图片,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展现出了一个完整的内华达旅游区。结束讲座内容后,同学们还都积极发言提问,每个问题John教授都详细耐心解答,与大家亲密交流,现场气氛显得十分轻松愉快。

这场讲座不仅让2011级“闽台班”的新生们对加利福尼亚内华山脉有了深刻的了解,同时也让他们对旅游学的整体学术研究有了初步的认识。

 

 

 

(贾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