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专家论坛系列讲座——美国专家眼中的西藏旅游发展

发布时间:2011-09-25浏览次数:85

923下午,由我院主办的专家论坛之美国专家眼中的西藏旅游发展学术讲座在旅游楼四楼举行。此次讲座由我院特邀美国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John Kirchner 教授主讲。我院08级、10级部分同学及研究生参与了此次学术讲座。
     John Kirchner
是美国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地理与城市研究系的资深教授,长期从事教学工作。专长包括人文地理、交通地理、旅游地理和区域地理(加州,中南美洲,洛杉矶,墨西哥)。John Kirchner教授多年来保持经常旅行,积累了丰富的第一手资料,在铁路交通研究领域颇有影响。此次讲座中,John Kirchner教授充分结合他的旅行阅历,以他在西藏的亲身经历为出发点,从游客的角度来描绘西藏那奇特的自然奇观、人文景象和宗教色彩,为同学们展示出了一个美丽祥和的西藏。讲座结束后,John Kirchner教授耐心地解答了大家提出的许多问题。

此次讲座旨在为旅院学子提供一个机会去了解西方人眼中的西藏。此次讲座提升了同学们对西藏旅游产业的认识,对相关的旅游开发方面的知识也有了深刻的理解,对今后的学习以及未来进行学术研究都有着深刻的指导作用。

 

 

 

(贾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