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参加校2018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140

    619日上午,我院毕业研究生参加了在校体育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的2018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领导王长平、潘玉腾、叶燊、黄清波、赖海榕、郑家建、涂荣,机关各部、处、馆、室、中心负责人,各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负责人、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秘书,全体2017年冬季、2018年夏季获学位研究生、研究生指导教师代表和部分毕业研究生亲友参加了典礼。典礼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叶燊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毕业研究生观看了校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专门制作的《致谢·那一天》视频。

2017年冬季、2018年夏季获博士、硕士学位研究生名单;副校长涂荣宣读了2018届优秀毕业研究生名单。我院今年共11位研究生同学顺利完成学业要求取得硕士学位,7位同学及亲友参加了当天的校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夏俊俊同学获得校优秀毕业研究生。仪式后,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王长平教授为每一位硕士学位的毕业研究生颁发学位证书,并与他们一一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