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参加第二届福建省高校旅游类专业研究生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10-04-16浏览次数:433

 

 

      20104月10日至11日,我院10余名研究生,在郑耀星老师带领下,赴福建农林大学参加了由福建省旅游协会文化教育专委会主办、福建农林大学承办的第二届福建省高校旅游类专业研究生学术论坛。本次学术论坛共有来自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厦门大学和华侨大学四校旅游学院的多名省内业界知名专家学者、博士硕士研究生以及闽江学院、武夷学院、莆田学院等单位的相关代表60余人参加。
    论坛紧扣海峡旅游热点,将会议主题定为:深刻把握“我国重要的自然和文化旅游中心”战略定位,推进海峡两岸旅游共同市场构建;共安排一场专家论坛和四场学生论坛。我院参会者与其它学校参会者一起,围绕会议主题,从多角度、多层次对海西旅游产业发展中所面临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大家交流了自己的真知灼见。通过这次论坛,大家交流了自己的思想,增进了我院与其它各校旅游学院之间的友谊。(杜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