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2010中国旅游产业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0-10-15浏览次数:247

 

10月14日,由国家旅游局和天津市政府共同主办、主题为“旅游产业的盛会,合作共赢的舞台”的2010中国旅游产业节在天津开幕。本届产业节是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的意见》精神的重要举措,将充分展示国内外旅游装备制造业的最新成果,为世界各国和全国各地旅游业界搭建一个推广展示、交易采购和交流合作的平台。我院郑耀星副院长和工会主席林绍华老师出席了本次旅游产业节的各项活动。郑耀星副院长还代表学院在本次“中国旅游教育创新发展暨旅游人才开发合作研讨会”上,与湖北大学旅游发展研究院马勇院长签订了两院合作协议。

我院与湖北大学旅游发展研究院共同承担了国家旅游局重点项目《海峡西岸旅游区发展总体规划》、福建省旅游局委托项目《福建省旅游发展总体规划》、《福建省海滨旅游发展专项规划》、《福建省温泉旅游发展总体规划》、《福建省“十一五”旅游发展专项规划》、《福建省“十二五”旅游发展专项规划》等省部级项目,双方在多年合作的基础上签订进一步在科学研究、师资培养、人才教育等方面进行深层次的合作的协议。此协议的签订对提升我校校际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对推动科教兴旅人才强旅战略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