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迎软件学院领导老师前来传经送宝

发布时间:2010-10-08浏览次数:957

为了更好地学习其他学院良好的管理经验,促进我院办学水平和管理质量的提高,中秋前夕的9月21日上午应我院邀请,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李燕燕、党委副书记俞子平、院长姚志强、副院长蔡声镇率学院两办来我院传经送宝。茶话会在旅游大楼一楼茶艺实训室举行,我院郑耀星副院长、张虎副书记出席以及学院两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茶话会上,郑耀星副院长首先致辞。感谢软件学院多年来对我院各项工作的支持与帮助,指出旅游学院向软件学院深入的学习交流是我们盼望已久的。同时她简要地介绍了旅游学院发展的历程以及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期待在今后的发展中,软件学院能够给予更多的帮助,同时也希望两院之间能有更多的交流,互相学习,共同发展。软件学院李燕燕书记发表讲话,她说,软件学院与旅游学院有着相似的发展历史、在发展中探索着前进的历程的艰辛,发展至今实不容易,她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加强两院之间的沟通,不但要交流成果,更要交流经验和教训。姚志强院长介绍了软件学院学科发展、人才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蔡声镇副院长介绍了实验室建设、学生科技活动组织方面的经验、办公室主任吴铁坚介绍了学院办公室的工作职责、管理、效率提高以及学院制度建设方面的经验,使大家受益匪浅。

伴随着茶话会的进行,我院茶艺协会学生展示精彩的茶艺。两院的两办老师们对口交流,茶话会在温馨和热情洋溢的气氛中结束。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两个学院之间的友好关系,还为今后的交流拓展了一个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