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次教职工大会(教代会)暨首届二次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1-01-15浏览次数:983

 

    

 

2011114日上午,旅游学院第一次教职工大会(教代会)暨首届二次工会会员大会在旗山校区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林子华教授、高惠兰副主席、传播学院工会主席刘泓教授、地理科学学院工会主席黄义雄教授以及学院关工委主任陈逢珍教授、副主任林其东教授和委员田兴邦副教授,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张虎副书记代表学院对领导、来宾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林子华副主席代表学校工会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学院全体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传播学院工会主席刘泓教授代表兄弟学院致辞,热烈祝贺我院教代会胜利召开。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郑耀星副院长代表学院所作的《团结一心,开拓进取,推动学院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跨越发展》学院工作报告和林绍华主席代表学院工会所作的《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同时大会还听取了学院办公室卢书丰主任所作的《学院财务报告》和工会委员陈慧眉同志所作的《工会财务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旅游学院年终奖金分配办法》。

本次大会圆满地完成了各项议程,是一次团结、民主、务实、进取的大会。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学院在2011年的“十二五”开局年,带来了新的目标、新的生机、新的力量,以及新的发展机遇,必将进一步激励全院教职工,为推进学院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为海峡西岸经济区的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