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学于乐 寓乐于行 见证成长——旅游学院08级实习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1-05-16浏览次数:284

    

    5月11日下午,由旅游学院2008级全体同学共同举办的以寓学于乐 寓乐于行 见证成长为主题的实习汇报会在旅游楼4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旅游学院全体老师应邀莅临活动现场进行指导,09级、10级的同学观摩了此次活动。

08级3个专业方向的同学分成12个实习小分队,从去年7月份开始,分别去了厦门会展中心、厦门翔鹭国际大酒店、福建世博商务有限公司、福建省旅游局&康辉旅行社、厦门海悦山庄、福州香格里拉、福州西湖大酒店、福州最佳西方财富酒店、太姥山旅游景区、福州市旅游局、三坊七巷、福州康泰旅行社,开展了近半年的实习。今天,同学们也分别将这些宝贵的实习经历,进行总结和汇报。同学们借助精美的PPT展示、生动的电子相册,以诙谐轻松、激情澎湃、富有情趣的演讲风格,畅谈实习过程中的点点滴滴。汇报内容有关于实习的准备和思想变化,有关于实习面临的压力和困难、有关于企业文化对自身的影响。活动期间还穿插了热情激昂的配乐诗朗诵《旅游人的青春之歌》、令人捧腹的话剧表演《成长的我们》,温馨无限的歌曲演唱《相亲相爱一家人》。整场活动,同学们都反响热烈,掌声不断。

08级的同学系统地展示实习成果,在丰富实践经验的同时,也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宝贵的借鉴:勤奋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团结协作、多思考、勤实践,努力练就成社会和企业需要的复合人才。

                                                                  供稿/旅游学院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