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耀星副院长荣膺“2010-2011年度中国会展产业金手指奖• 十大会展教育人物”

发布时间:2011-05-09浏览次数:282

 

56日,在西安隆重举办的第九届中国会展节事财富论坛2010-2011中国会展产业“金手指奖”颁奖盛典上,郑耀星副院长荣膺2010-2011年度中国会展产业金手指奖·十大会展教育人物”

中国会展节事财富论坛,从2004年开始举办,现已成为中国会展节事产业的风向标。中国会展节事产业年度评选,是历届中国会展节事财富论坛的重头戏。本次论坛及评选由亚洲财富论坛、新华网、国际商报社、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MICE In AsiaTTGAsiaE&CConvention NewsJapan Exhibition Eews等海外媒体及新华网、央视网、腾讯网、CCTV-2经济频道、央广电台经济之声、财富天下频道、《中国城市经济》、《亚洲新闻人物》、《投资家》、国际商报、华商报、商界传媒等国内媒体提供支持。评选工作历时四个月,通过专家评选、网上投票、行业推荐、媒体传播的方式进行全国范围的评选推广工作。

鉴于郑耀星副院长在全国会展教育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以及近年来极力推动闽台会展教育合作的业绩,论坛组委会为其颁发2010-2011年度中国会展产业金手指奖·十大会展教育人物”奖项,以彰显风范。

在谈到获奖感受时,郑耀星副院长认为,在这么多优秀的候选人中能够获得这个奖项是对我和我院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没有学校领导和企业界的支持,没有同事们同舟共济的努力,我就不可能获得这个殊荣。获奖将鞭策我继续努力为学校事业添砖加瓦。

 

 

(吴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