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首届旅游行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1-05-05浏览次数:187

 

4月30日上午,由省旅游局、省公务员局、省人力资源开发办公室和我校联合主办,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福建海峡旅游人才服务中心、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和我院共同承办的福建省2011年旅游行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旗山校区室内田径场举行。省旅游局副局长李毅强,校党委副书记游小波,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主任郝军,省旅游局人事教育处处长林小峰,福建海峡旅游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郑金龙,校学工部(处)负责人,有关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和部分辅导员以及我校2011届毕业生共4000多人参加了招聘会。

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福州西湖大酒店、福州美伦华美达大饭店、太姥山风景区管委会、福建中旅集团、福建省旅游有限公司、中国国旅(福建)国际旅行社、福州建发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福建康辉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酒店、旅游企业参加了招聘会。220多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5000多个就业岗位。用人单位对市场营销、酒店管理、行政管理、会计、计算机等专业毕业生的需求量较大。我院全体师生参加考察了招聘会,并为招聘会提供了志愿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