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欢迎黄淑君博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03-18浏览次数:307

    2月23日,学院举行欢迎台湾世新大学观光学系副教授黄淑君博士来院座谈会。院领导、各系(中心)主任以及办公室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郑耀星副院长向与会教师通报了学校根据省有关招聘台湾专才担任部分领导岗位的文件精神,拟聘请黄淑君博士作为学院副院长的相关信息,并对学院情况做了详细介绍,特别跟大家分享了学院对台交换生发回的记录在台湾世新大学学习和生活的信件和照片。黄淑君博士介绍了台湾世新大学的相关情况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座谈会上,老师们与黄淑君博士就我院与世新大学观光学系的进一步合作,以及在教学教法、教材编写、学术团队建设、师资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沟通合作进行了初步的探讨。
   最后,郑副院长代表学院再次欢迎黄博士的到来,并提出我们要做到既大胆开拓,又虚心学习请教,尽最大努力把学院办好,以突出业绩为闽台合作办学增光添彩。

 

郑耀星副院长正在为黄淑君博士介绍学院情况

 郑耀星副院长为黄淑君博士介绍学院情况  

 

合影

会后,教师们合影留念

(吴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