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2010级迎新晚会华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0-12-30浏览次数:340

 

12月18日晚,旅游学院2010级迎新晚会“新旅游、心飞扬”在青春剧场隆重上演。

这是旅游学院独立建制以来举办的首场迎新晚会。出席本场晚会的嘉宾有:校长博士生导师黄汉升教授、福建省旅游局陈扬标副局长、林小峰处长、美国印第安纳州立大学城市与环境变化中心主任翁齐浩教授、新加坡华鼎有限公司李良义总裁、福建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鹭英、新恒基集团董事长陈敏华、福建省旅行社协会会长、福建省中国旅行社董事长洪文比、福建康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子波、福州最佳西方财富酒店总经理林军华、南国风旅行社总经理郑宪等。晚会开始前,黄汉生校长为陈扬标副局长颁发了校兼职教授聘书,为李良义总裁和翁齐浩教授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并佩戴校徽。同时,领导和嘉宾一起为获得学院表彰的“满意一课”、“课堂教学新秀”、“优秀班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本场晚会分“青春、梦想、飞翔”三个篇章。精彩的歌曲串烧、形式多样的舞蹈、诙谐幽默的相声、饱含深情的诗朗诵、创意十足的小品、古典的戏曲联唱让现场持续沸腾、高潮迭起。活动亮点频频,关工委老师表演的大型舞蹈《老妈妈》寓意深刻,使现场同学们接受感恩教育的洗礼;相声《大话捧逗》用尽搞笑之能事,使得现场掌声如潮,笑声欢呼声不断。最后,晚会在励志小品《旅游记》的欢笑声中落下帷幕。

师生们在舞台上的精彩表演,展现出了旅游学院的独特文化以及海西旅游人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