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务处曾从盛副处长来院检查期中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0-12-13浏览次数:340

   

    2010年12月9日上午,学校教务处曾从盛副处长、教材中心王跃琳主任、校教学督导吴翠龄老师莅临学院开展2010-2011学年第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并组织召开师生谈会。学院各方向专业负责人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张虎副书记主持。

    会上,曾从盛副处长、王跃琳主任就学院期中教学自查制度的落实及执行情况期中考试组织以及各专业课堂教学、教材使用、教师批改作业和下班辅导情况进行了检查,向各年级学生代表了解了旅游学科在置、课程实习、教材制定、效果、学生培养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在鼓励学生代表们大胆讲出自己的想法的同时,曾从盛副处长还提出了多有利于提高教学量的建,并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提出了自己的意和看法。

 会后,曾从盛副处长表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将会与学院和相关部处协商,尽快落实相应的解决措施,为同学们创造更加良好的学习和培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