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届大学生骨干培养班正式开学

发布时间:2010-10-25浏览次数:249

 

10月20日下午,我院首届大学生骨干培养班在立诚1—301教室正式开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虎老师、团委书记朱银娇老师参加了开学式并为学员授课。

张虎副书记在开学式上指出,学生干部是学院发展壮大的重要一环,进行骨干培训具有重要的意义;在谈到如何提升学生干部的素质时,他提出三点建议:1、端正思想、认真学习。2、明确地位、扎实工作。3、开拓思维,创新方法。他要求同学们要时刻牢记“处处留心皆学问”,勉励同学们要增强团队合作精神。

朱银娇书记就学生干部工作作了题为《大学生骨干工作的几点漫谈》的讲座。她在讲座中指出:1、工作要精益求精,不能贪多而顾此失彼。2、要培养吃苦精神,坚定苦尽甘来的信念。3、要注重培养临场讲话的艺术。4、要充满激情、用心投入工作。

本次的骨干培养班是我院首次对学生骨干开展系统培训,这将有助于同学们明确了自己努力的方向和提高干部素质,也为学院今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