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全国高校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校级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449

1020日,全国高校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校级选拔赛在我院五楼会议室举办,由院团委学生会、会展管理系承办。院务委员储德平副教授、会展系主任姜倩副教授、酒店系副主任梁海燕副教授、包战雄副教授、郑文娟博士、贾志峰老师担任校赛评审,姜倩副教授任评审组组长。

本次选拔赛共有21支队伍报名参加,其中14支队伍成功进入复赛。复赛进行限时10分钟的方案汇报,最终评选出特等奖3支、一等奖5支、二等奖6支,特等奖队伍将前往海南参加全国总决赛。此次比赛在专业学习、社会实践、学科竞赛、科研课题、理论成果的学习闭环中,实现了“课赛融通、以赛促学、以赛促研、赛教融合”。

商务会奖旅游是一种高端旅游模式,是旅游产业改变增长方式,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方向。为推动商务会奖旅游行业的发展,加快培养商务会奖旅游人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自2014年起开始主办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该赛事受到了全国高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供稿人/黄书楠)

获奖团队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特等奖

夕阳红队、乘风破浪的小沙子队、福星队

一等奖

人民当家做主队、北援南喆队、妙碧生花工作室、学习强国队、元气满满队

二等奖

朝阳队、白云蓝天队、想去海南队、排游解南队、青云队、四小龙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