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行中长期发展规划论证会暨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0-01-22浏览次数:459

1223日下午,旅游学院在福州最佳西方财富酒店举行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论证会暨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福建省旅游局李毅强副局长,福建省旅游干部学校常务副校长张仰民,福建省康泰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子波,福州最佳西方财富酒店总经理林军华、副总经理叶炜峰,福州西湖大酒店人力资源总监张泉以及院校两级教学督导参加了论证会和授牌仪式。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虎主持。

许明副校长出席了本次会议。他对旅游业领导、专家的光临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学校李毅强副局长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任证书;同时,亲自为福州最佳西方财富酒店教学实践基地授牌。旅游学院郑耀星副院长向与会领导、专家介绍了《福建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并代表学院与酒店签订了福建师范大学教学实践基地协议书。

会上,与会领导和专家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发展规划纲要。同时,他们对学院在旅游发展观念、人才培养与引进、加强实践锻炼、教学科研学术、加强校企合作、学生就业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他们认为学院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观念,发挥优势,敢于竞争,积极争取国家政策和社会企业等多方面的支持;要乘着国务院支持福建省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和打造我国重要的自然和文化旅游中心的东风,借着福建对台地域和对台交往的独特优势,抓住旅游先行先试的历史机遇,尽快与时代接轨,与国际接轨,争创全国一流、国际知名的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