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第一次纳新大会

发布时间:2009-11-05浏览次数:470

2009114日下午,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旅游大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党员纳新大会。此次纳新大会是自20096月旅游学院党委成立以来的第一次纳新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张虎老师,团委书记朱银娇老师以及6名学生党员1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开始。接着,按照严格的党员纳新程序,大会在严肃、民主的气氛中进行。朱银娇老师的主持下,首先是入党积极分子宣读《入党志愿书》;接着,第一、第二入党介绍人分别向支部大会介绍申请人情况,经充分讨论审议,与会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林新强4名入党积极分子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张虎老师对4名新党员表示了祝贺并对在座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几点意见一、作为学生党员应将学习摆在第一位,不仅学习专业理论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规范党员纳新会议的程序,党员们在会议上的发言要合情合理,展示个人风采。三、党员们应当要有进取精神努力实现父母的期望,报效国家!

此次纳新大会,使学生党员接受了一次教育,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革命信念,同时为党组织补充了新鲜血液,为学校选拔优秀人才、壮大党员队伍发挥了重要作用。

                                 

                                          

                                             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