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两委工作总结汇报会

发布时间:2009-10-16浏览次数:540

20091014下午,旅游学院在旅游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学生两委工作总结汇报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虎老师,团委书记朱银娇老师,09级辅导员康志贤老师,学院学生两委各部部长及各班班长、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朱银娇老师主持。

会上,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就开学以来的工作作了汇报,同时提出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各年级班长、支书也就近期开展的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团委书记朱银娇老师就下一阶段的团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她要求同学们要结合旅游学院的专业特色,深入挖掘内涵,作好规划,树立学院品牌文化,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上升到更高的层次。

党委副书记张虎老师在认真听取各位同学的工作总结后,对学院两委近期的工作表示肯定,并结合学院的实际,要求同学们要做到了解自己、了解学院、了解学校,强调同学们要踏踏实实工作,挖掘旅游人特色,确保学院建设目标的实现。

 

 

 

 

 (旅游学院记者团 信息员:麦荫煌  撰稿人:麦荫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