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573

  530-31,利用毕业生返校时间,我院2016级本科生旅游会展党支部、2016级本科生酒店闽台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分别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随后,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朱银娇老师召开毕业班党员教育大会,她希望全体党员毕业后主动融入社会,要不忘初心,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社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她要求全体毕业班党员在毕业生离校工作中主动作为,有所担当,站好党员在校的最后一班岗。

  此次党员教育大会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和党性修养,是毕业生党员走出校园、迈入人生新阶段前的最后一课,有助于进一步健全完善学院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服务的长效机制,为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奠定基础。

                                                           (供稿人:朱银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