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3级旅游管理本科班团支部召开“四进四信”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5-04-23浏览次数:153

 

为积极响应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主席在不同场合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增强大学生对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的重要性、必要性、战略性的认识,指导团支部学习工作的开展实践。4月22日下午,我院2013级旅游管理本科班团支部在团委书记朱银娇老师的指导下,于立诚1-209成功举办以“四进四信”为主题的主题班会。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五大部分,首先由朱银娇老师就对此次活动的重要性进行了发言。随后,团支书和全体学生对四进四信的提出背景、四进四信的主要内容、四进四信与中国梦、四进四信与我们支部四方面进行了具体的阐述和讨论。其中,同学们在“四进四信与我们支部”这环节提出适合我们支部的一些响应四进四信的活动,切实做到了四进四信与支部的完美衔接,并且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还会有更多活动等来响应党的号召。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讲话精神必要性、战略性的认识,牢固了同学们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促使同学们对党对国家充满信心,对建设未来中国特色主义充满信心,并为实现“中国梦”的目标更加努力奋斗!

(供稿/旅游学院 林加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