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青春,扬帆起航——记我院10级闽台酒店管理班永泰大漳溪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1-10-31浏览次数:366

 

10月30日,我院10级旅台三班全体同学前往永泰大漳溪展开了以“闪耀青春,杨帆起航”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上午9点,旅台三班全体同学来到了永泰大漳溪。到达指定地点后,同学们按照原先分好的小组对大樟溪的旅游资源进行了细致的野外考察。通过考察,同学们详细记录了大樟溪旅游区的人文地貌以及发展境况,获得了宝贵的一手资料。中午同学们还在大樟溪烧烤园举办烧烤活动,炊烟袅袅欢笑歌声萦绕在其中。烧烤结束后,同学们还进行了划竹排比赛,大家互相嬉戏玩水,尽情享受大自然所带来的恩惠,奔跑追逐欢声笑语荡漾在溪水中。

此次团日活动,旅台三班的全体同学在通过对大樟溪旅游资源认真调研丰富第二课堂学习经历,为今后旅游资源的实地调查研究奠定良好基础的同时;也加强了班集体的荣誉感和凝聚力,展现了10级旅游人那青春闪耀、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