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如火 超越自我——我院第三届体育节暨首届田径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2-04-22浏览次数:259

 

4月21日,我院第三届体育节暨首届田径运动会在东区田径场成功举办。院党委书记兰玉清、院长郑耀星、副书记张虎、副院长骆培聪、各系主任、各班班导师以及全院两办工作人员出席了开幕式、闭幕式并参与了教职工趣味运动项目。来自我院2010级和2011级各个班级共12支代表队参加了20个个人竞技项目和10个团体项目的角逐。

早上8点,开幕式准时开始,在国旗队、院旗队和彩旗队的引导下,各班级方阵依次走过主席台。开幕式上,同学们用充满着青春气息精彩绝伦的表演共同描绘出了“满园春色争妍斗艳”的美景,构成了旗山脚下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开幕式结束后,各项体育赛事有秩序的在东区田径场展开。比赛过程中,我院全院师生积极响应“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号召,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本着“更高 更快 更强”的体育精神,在赛道上挥洒汗水,收获成果,充分展现出旅游人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由我院2009级同学组成的裁判员队伍则秉承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此次田径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起到了积极作用。工作人员恪尽职守、后勤人员的任劳任怨、啦啦队员的摇旗呐喊更是为整个运动会带来了阵阵感动。经过一天的激烈拼搏,此次田径运动会各项赛事均以喜人的成绩落下帷幕:其中两办队和2010级闽台三班代表队分别荣获教工团体总分第一名和学生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次体育节共分为首届三人篮球赛、第三届羽毛球大赛以及首届田径运动会三个部分。它的成功举办,开创了我院发扬运动精神的新篇章,不仅为全院师生提供了平等竞技的新平台,更是加强了全院师生团队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精神的培育。接下来我院将以此为契机,推动旅游人运动精神的继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