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5-05-06浏览次数:146

 

5月6日下午,院党委在学院四楼团队研究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扩大会议,部署新学期学院党建工作。学院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兰玉清主持。

院党办主任陈慧眉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召开二级单位党办主任会议主要精神。会议部署了开展2015-2016学年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校级立项申报工作;“党员好故事、书记好党课、支部好案例”展评活动;做好薄弱基层党支部整改情况的工作总结;开展党员、预备党员教育培训工作;以及做好收缴党费、毕业班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等。陈慧眉老师还就我校党委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修订)作了解读。她着重强调党支部要重视发展党员的节奏和中青年教师的发展等工作,对《细则》中党支部与入党申请人的谈话、确定发展对象时间、备案、政审、发展对象培训等工作作了说明和讲解。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的精神以及校党建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