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组队参加校第六届教工排球赛

发布时间:2010-11-11浏览次数:523

   

    为响应学校号召,培养教师积极参与体育活动、锻炼身体素质的意识,进一步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学院工会组织了由吴晓玲、谢红彬、朱立巍、陈晖莉、梁海燕、肖新霓、姜倩、曾艳芳等8位女教师组成的排球队参加校第六届教工排球赛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召开了党政工联席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训练事宜,并亲临现场指导。尽管学院教职员工人数全校最少,但在训练和比赛中,队员们始终都以良好的状态积极地投入训练,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旅游人的凝聚力和精神风貌。

    

    比赛于11月6日开赛,球队首轮对垒地理、物光、教科等三支队伍,队员们在赛场上腾挪跳跃,飞身救球,不甘示弱;学生们也到场助威,摇旗呐喊,场上场下联成一片。尽管球队没有进入第二轮比赛,但队员们的拼搏精神和为集体荣誉而战的精神,值得全院师生学习和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