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副书记张虎老师开展我院2015年春季党训班首场课程

发布时间:2015-04-12浏览次数:281

 

     4月11日,院党委副书记张虎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我院2015年春季党训班首场课程。各年级参加此次党训班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课程,并在课上认真听讲。

    张虎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期党训班的基本概况,由于近年来我院的实力不断壮大,并为了真正体现入党积极分子的先进性,本期党训班由旅游学院独立承办、独立出卷,班级人数也比往年较少。接着他郑重申明了党训班的规章、纪律,并指出个别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了解仍不够深入、积极性不强等的不足之处,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们都要严肃对待本届党训班,自觉遵守纪律,认真学习,顺利通过学院的检测及学校的抽检。之后,张虎老师开始教授第一堂课:党的基础知识。他对党的指导思想、宗旨及纲领进行了深入地解读,并结合入党积极分子们的生活、学习,鞭策着同学们要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时刻不忘“为人民服务”。课上,入党积极分子们都为张虎副书记精彩、生动的讲解所深深打动,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

    据悉,院本期党训班将于5月中旬结业,将促进院入党积极分子们学习党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强化党性修养,使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向我党积极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