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发布时间:2011-04-11浏览次数:1730

    

    4月9日下午我院、生命科学学院和地理科学学院共同举办的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党校第六次课程在行政楼第九会议室开堂授课。学工部部长廖深基老师应邀为全体学员开展了“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主题的讲座。

部长从“大学生为什么要积极争取入党”入手,结合大量生动的事例以及当前的社会形势,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接着,廖部长对“大学生入党为什么要端正动机”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明确地告诉学员们只有端正入党动机才能经得住党的考验,才能有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才能有积极向上的人生规划。最后廖部长通过讲述“如何以实际行动加入党组织”,向全体学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学员们能认真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加强党性修养,正确处理个人与集体的关系、政治与业务的关系、个人兴趣爱好与党的需要的关系,在学习和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并努力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此次讲座强调了端正入党动机地重要性,具有很强的现实性和针对性,学员们深受教育坚定了学员们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引导学员们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以及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加强理论学习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