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庆学术讲座第七场】醒吾科技大学李铭辉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4-12-11浏览次数:498

20141129日上午,醒吾科技大学李铭辉教授在我院5U型教室作了以”旅游技职教育国际发展趋势“为题的讲座。此次讲座为我院建院10周年学术活动第六场,郑耀星院长、杨建明教授、各级研究生以及国培班众学员参加了本次学术讲座。

在讲座中,李铭辉教授结合自身的教学和访问经历,与大家一起就旅游行业的职业教育发展作出了深入浅出的探讨。李铭辉教授认为,旅游职业教育必须要具备国际化的视野。为了实现旅游职业教育的国际化,我们应该致力于推动国际学术交流多元化,提高学术能见度,培养全球移动能力的人才以及进军国际市场。此外,我们应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两岸旅游职业教育的发展。讲座的后半段,李铭辉教授给大家分享其亲自拍摄的图片资料,展示美国、中国香港、新加坡、台湾等地旅游职业学校的具体情况,指出大陆在这方面上的差距和不足。

整个讲座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在座的老师和同学认真听讲并作下详细笔记。李铭辉教授精彩、幽默的演讲提升了大家对旅游职业教育国际化的认识,使大家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