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庆学术讲座第一场】福建省旅游局副局长郑维荣受邀我校“名师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2014-11-21浏览次数:525

 

1119下午,由我校教务处主办、我院承办的“名师讲堂”系列活动专题讲座在旗山校区致广楼2101名师讲堂举行。活动邀请我校客座教授、福建省旅游局郑维荣副局长来校开讲。名师讲堂活动由我院院长郑耀星教授主持。我院党委兰玉清书记、副院长骆培聪教授和部分教师、研究生、本科生等近300人一起聆听了讲座。

郑维荣副局长讲座的题目为“福建旅游未来展望”,讲座内容包括福建旅游优势突出:生态优势、对台优势、资源优势、文化优势、区位优势;福建旅游成效明显;福建旅游前景看好:福建旅游的发展机遇,福建旅游的发展定位,福建旅游发展格局;福建旅游主要任务:优化提升旅游产品、打响清新品牌、深化闽台旅游合作、强化旅游公共服务、健全旅游产业要素、加强旅游人才队伍建设。

郑副局长讲座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向大家精彩地展现了福建旅游发展的美好蓝图,得到很好的反响。

通过本次“名师课堂”系列活动专题讲座帮助同学们提高对旅游管理专业学习的认识和兴趣,开阔了专业视野,激发对专业的学习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