鎏金十年 不负初心——我院召开校友联络会

发布时间:2014-11-26浏览次数:713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旅游学院十周年院庆,11月22日上午,学院在旅游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各届校友联络会,郑耀星院长、张虎副书记以及学院各届校友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虎副书记向大家通报了学院开展建院十周年庆祝活动的有关活动安排。他指出,学院举办建院十周年庆祝活动,是为了总结十年办学经验,立足办学新起点,凝聚校友资源和各界力量,振奋精神,谋求新的跨越;本次院庆活动立足于学术院庆,学院将通过开展系列学术讲座活动,进一步增强学院学术氛围;同时,学院将借助本次庆祝活动,进一步增进校友感情,筹建学院校友会,完善校友沟通平台。郑耀星院长就开展本次院庆活动的目的、意义以及活动主题进行了说明,她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刚刚设计完成的学院院标和活动会标,以及本次院庆的主要内容以及安排;她指出学院是校友们的家,希望校友们常回家走走,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会上,校友们畅所欲言,对庆典活动和学院的建设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衷心的祝福。

本次联络会的召开,为构建校友交流平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将对学院的建设发展起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