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09级开展“学习全国学联25届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0-11-29浏览次数:354

 

 11月25日晚上7点,旅游学院09级的班长和团支书在旅游大楼四楼组织开展了“学习全国学联25届精神”主题班会。在年级同学的积极参与下,此次的主题班会获得圆满成功。

班会伊始,一班的班长陈光琳同学认真地通读了胡锦涛贺信并号召同学们学习贯彻胡锦涛的贺信精神。接着,在团支书陈晓花、林卫蓉同学的倡议下,大家纷纷畅所欲言,众说对爱国主义的看法,其中新的建设性的意见不断涌现。针对前期发生的中日钓鱼岛争端问题,黄美媛同学指出,当代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切不可被不法分子利用,一定要理性地爱国。有奖竞答环节中,同学们心中的激情瞬间被点燃,出现多位同学竞相举手的画面,现场的气氛一下子活跃起来。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同学们无形中增进了爱国主义情感。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思想觉悟和主人翁意识,增强了团员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出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供稿/旅游学院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