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骨干培养班之二——我院全体学生干部观看十八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2-11-09浏览次数:378

11月8日上午,为更好地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充分调动学生干部们的积极性主动性,把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十八大讲话精神与学生工作相互融合、协调推进,院团委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在旅游学院C6活动室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盛况。

上午九点整,同学们准时来到活动室,当胡锦涛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现在大屏幕中时,活动室中立刻响起了阵阵掌声。在收看整个开幕式的过程中,同学们反响热烈,全神贯注地观看十八大直播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十八大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进一步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具有重大意义。

此次活动也是我院第三届大学生骨干培养班所开设的第二次课程活动,观看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还积极讨论会议精神,踊跃发表自己的观点,大家都纷纷表示,要明确自己的社会责任,坚定决心,努力做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