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0级团总支举办“论雷锋精神 谈职业素养”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2-03-19浏览次数:196

 

3月18日晚,院10级团总支在旅游楼四楼举办了以“ 论雷锋精神 谈职业素养”为主题的学习活动。活动由2010级辅导员贾志峰老师主持,1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贾志峰老师结合雷锋在各行各业所创造的先进事迹,向同学们详细阐释了新时期雷锋精神新内涵、新形势下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将雷锋精神运用到制定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中去等问题。同时他还要求同学们应该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就应积极实践,认真学习弘扬雷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勤奋好学、刻苦钻研的钉子精神以及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并结合具体情况从职业观念、知识技能、行为习惯三个方面去培养自身的职业素养。其后,同学们也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雷锋精神并将其融入到平时的学习与生活中去,努力培养自身的职业素养,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不平凡的成绩。

此次学习活动是我院学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一,其目的在于引导旅游人积极向雷锋学习,认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锻炼职业素养,并将雷锋精神深入贯彻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