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赴马祖参加海峡两岸学生创意沙滩排球大赛暨国际青年旅游论坛会

发布时间:2009-08-25浏览次数:1257

 

2009年8月15日,我校旅游学院研究生一行10人,受台湾国际青年之家协会邀请,在林绍华老师带领下参加了由马祖观光局、马祖风景区管理处主办、台湾国际青年之家协会承办的马祖创意沙滩排球赛暨国际青年旅游论坛会。
   这次活动共有来自中国大陆、中国台湾、世界青年(美国、捷克、西班牙、瓜地马拉、英国)和当地青年等国家和地区的三十多位年轻朋友组成7支代表队参加。我校旅游学院学生代表大陆青年代表队,分成“精英一部”和“先锋二部”2个代表队,同各队间进行了友好比赛,其中“精英一部”夺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获得奖杯,“先锋二部”获得“最佳创意奖”,获得奖牌。在这场比赛中我方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向台湾人民以及世界友人展现了热情友好的精神面貌,代表队团结拼搏,给团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比赛之余,队员们饱览了马祖岛美丽的风光,同时代表队向台湾青年以及国际青年介绍了海峡西岸迷人的风光,并发出热情的邀请,兄弟代表队队员们纷纷表示,有机会一定去海峡西岸观光旅游,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大家可以再次相聚。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