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研究生交流会暨新年茶话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1-01-07浏览次数:624

 

16日下午,学院2011年的研究生交流会暨新年茶话会在旅游楼茶艺室举行,这是我院独立建制以来举办的首次研究生茶话会。

我院副院长郑耀星、研究生导师谢红彬、杨建明、宋立中、甘萌雨,与旅游管理专业和人文地理专业的30名研究生一同参加茶话会。

茶话会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郑耀星副院长作新年致辞;第二环节,研究生在学期间科研简况PPT展示;第三环节,智趣游戏。

郑耀星副院长在致辞中,回顾了我院一年半以来的发展历程,明确学院发展方向,她表示将在下一阶段进一步做好研究生培养管理工作,为研究生提供优质的发展平台。

谢红彬、杨建明、宋立中、甘萌雨等四位研究生导师向与会研究生介绍了目前各自的科研重点,鼓励研究生参与科研,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

在研究生科研成果PPT展示环节,周巧玲、周胜林等2位研究生代表,通过PPT展示了其科研小组的外出考察经历。

在智趣游戏阶段,与会师生一同参加了“左右手”、抢板凳、踩气球等互动游戏。

茶话会历时2个多小时,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会后,师生们一同合影留念。

(吴晓玲)